close

我親愛的孩子

謝謝你

因為今年2月有了你的誕生

我很幸運的~能夠過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

這種莫名期待又興奮的感覺

我想還沒當爸爸的你~是不會懂的

(HAHAHAHAHAHA~媽咪的心情雀躍好幾週囉!!)

 

因為你的到來

我多采多姿的人生~更加複雜了

 

看著滿兩個月的你

每天都發出不一樣的聲音

我的心情好複雜好悸動

天ㄚ~~~這是因為我~才有的生命

 

你望著我露出的超燦爛笑容

讓我的思緒複雜了好久好久

原本要去考的公股銀行~是不是該放棄呢?

該改做甚麼工作??

能讓我待在家~陪著你的笑你的哭你的成長呢?

 

每次親餵你喝奶時

我總是盡可能的摸著你的小手、小臉

甚至是小屁股跟小ㄋㄟㄋㄟ

因為我複雜的大人腦袋知道

等你長大後~你就只會給你喜歡的女生摸了

那個女孩真幸福~媽咪會讓你成為有肩膀的男人的

 

跟你相處的每一刻

讓我的時間管理變得好複雜

媽咪的尿都快憋不住了~確還是死憋著哄你睡覺

中餐晚餐都還沒吃幾口~你就唉唉的要我抱抱

每晚不能不睡八小時的我

一連調了三個鬧鐘~只為了讓你準時在6:30喝奶奶

總是喜歡讓自己美美出門的

現在連化個妝~都好像趕投胎一樣

 

這麼多複雜的情緒跟環境

搞得媽咪每天都亂糟糟

卻又只為了你的一個燦爛微笑而融化

 

謝謝你~我的天使

往後每年5月的第2個星期天

對我的意義~變得好複雜

期待你會走期待你說話期待你懂事

期待你穿制服的樣子

期待你畢業丟帽子

期待你踏入社會

期待你牽著女友回家

期待你的孩子我的孫子

期待著無限可能的你~

更也期待著我們不斷豐富彼此的生命

 

祝我母親節快樂

 

這篇網誌~同時也獻給你的婆婆&阿姨

 

婆婆&阿姨~我們愛妳呦

11179947_10206827187504130_4557606331482187085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