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當上老目後

維尼開始有了超多幻想

特別是幻想重溫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+最愛做的事

沒錯

天ㄚ~~~~~~~我可以藉著小孩

喔不~~~~是帶他去體驗世界的時同

我又可以去好多好多久久沒有踏進的地方了

兒童樂園、光觀工廠、六福村、劍湖山、碰碰車、旋轉木馬、、、、、、

哇~~~(灑花)~~~~~我通通好期待ㄚ~~~~~~

Neil拜託拜託你~~~都讓我帶著你去玩好嗎???

DSCN9874.JPG 

(Neil比了一個ya~~~~hahahaha)


動物園真的是個超級合家歡的地方

不管是大小孩小小孩&我們大家

都玩得好開心

看動物無憂無慮的樣子

外加這幾個媽媽高中同學敘舊出遊

一整天就是只有咖勛可以形容

DSCN9868.JPG DSCN9870.JPG DSCN9871.JPG 

(Neil不知道在害羞什麼~~~ㄎㄎ~~~~是泡泡弟弟ㄚ~~~以後要做好朋友喔)

DSCN9895.JPG 

雖然以Neil的視線可能還看不到這麼遠

但只要一想起他在墾丁的飯店近距離看到梅花鹿~~~

眼睛睜超大+下巴掉下來+流口水~~那種目瞪口呆的樣子

就覺得一定要帶他去動物園體驗一下

DSCN9899.JPG 

認識20年的高中同學~~~~ 挖ㄟ 踢ㄚ~~~~~~~~~~~~~

真是歲月完全沒有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 (噗~~~很好意思)

不過這趟動物園型ㄚ 

有件事還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

或許政府是想鼓勵大家搭大眾交工具吧

附近的"公立"

請注意是"公立"停車1小時竟然收費60

難到台北縣市外的人不能去動物園嗎?難到台北縣市外的人不能去動物園嗎?難到台北縣市外的人不能去動物園嗎?

醬玩一天下來

停車費要4.5百ㄟ

(昏倒)

真是超級不親民的公立功立功立公立停車場

呼~~~~~抱怨結束

最後再來張溫馨親子照吧~~~~~~~

DSCN9884.JPG 

Neil表示:把拔~~~我要你帶著我看世界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