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!台南!!

台南真的是個超級好吃又優閒又可以曬太陽的好地方

自從維尼媽跟Neil爸在一起後

我們就說好每年至少都要去台南玩一次

噹噹噹噹噹~~~~~~~又到囉出發台南的時候囉

我真的興奮到了極點

因為大baby會爬會站會扶著東西微微的走了

這表示他能跟我們一起玩的東西越來越多了

在蒐集台南住宿時~~~我才發現

哇塞~~~怎麼現在這麼流行親子民宿啊!!!

而且都看起來好厲害ㄟ(眼睛發亮)

第一間我先看中了迪利小屋(官網:http://www.deelyhouse.com/room.php?local=room&mid=...)

我想以他的名氣~~應該在爸媽旅遊界裡很出名吧

那個叢林冒險、彼德潘的冒險、、、(ㄟ~~因為Neil是男孩~~我當然都看男孩房啦)

房間裡有都溜滑梯ㄟ~~~是溜滑梯溜滑梯溜滑梯內~~~人母我好久沒玩了

我要抱著Neil瘋狂玩100次

天ㄚ~~~這麼厲害~~人家一定要住人家一定要住

但~~~既然這麼有名~~哇ㄟ踢~~~~前三個月訂~~都已經滿囉

不過到也還好~~~因為在打電話詢問後

發現迪利小屋並不適合我們現在一家三口入住

怎麼說ㄌㄟ~~~~

迪利小屋分為1.2兩館

1館適合小家庭~就像我們這樣一家三口的

但他們大部份的床~~都是有床架的

Neil現在剛會站又只會爬~~一沒注意~~很容易翻下床的

2館的床就幾乎都放在地上~~不過都是4.5人以上的房間

畢竟我們是小資族~~~要我花4.5人的錢~~卻只給我們3個住

我真的花不下去

好吧~~~再來找找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因為我完全完全被迪利小屋的溜滑梯吸引了

所以民宿以室內有溜滑梯為主

哇~~~~被我找到了~~~~飛魔力親子民宿(官網:http://hawbrother.wix.com/family)

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住親子民宿

或許沒得比較或許不專業~~~~但只能說~~~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

連Neil爸都很滿意喔

Neil爸表示:整理得很乾淨~而且Neil整個玩得很high~媽媽你找的很好

維尼媽表示:玩具好好玩~~媽媽也好愛玩~~Neil玩得很開心很放鬆~~所以一直在大便


DSCN9945.JPG DSCN9948.JPG 

我們住的是Building Blocks

因為Neil是男孩~~所以當老闆推薦我便宜一點的溜滑梯房間時

我說積木房才man~~~~hahahahahaha~~害老闆笑歪腰了

DSCN9946.JPG 除了溜滑梯+牆上的海報外~~房間裡可是真的有積木可以玩喔

雖然老闆是個男人~~~但乾淨程度可不馬虎

DSCN9949.JPG DSCN9950.JPG  DSCN9951.JPG ˇ

浴室空間很大~還提供k牌的寶寶澡盆(但只有兩個~要提前預訂)

再來看看公共區域


DSCN9977.JPG DSCN9978.JPG 

DSCN9979.JPG DSCN9980.JPG 

一樓的公共空間~消毒鍋、蒸副食品用的電鍋~~通通都有

而且五樓也是獨立的小孩遊戲區喔

DSCN9974.JPG DSCN9975.JPG  DSCN9976.JPG 

可惜Neil太小~5樓的遊戲區不能玩

雖然不是通通都能玩~~但大baby到底玩得開不開心ㄚ


DSCN9957.JPG DSCN9952.JPG 

好大的積木~~~玩得好開心

溜滑梯太high了~~一直爬到樓梯那裡~~等我們過去抱他溜

真的讓我們笑翻了


DSCN0035.JPG DSCN0043.JPG 


再看看1樓的公共空間

你是真的會玩嗎????
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

總之是讓Neil玩嗨了~~~~~加上環境乾淨

所以我們很滿意喔

第一次親子民宿成功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