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鄉土維尼媽開心體驗親子民宿後

1月某天跟小學+國中+高中好友一家人相約親子餐廳吃飯

哇~~~~天ㄚ~~~~親子餐廳ㄟ~~~~~~~

我我我我我我一直好想去ㄚ~~~~~~~~~~~

Neil爸總認為親子餐廳的很難吃又貴

凹了好久就是不肯帶我們去

ㄎㄎㄎㄎㄎㄎㄎ~~~終於我有機會自己帶Neil去玩啦

真的不得不說~~~從一踏進去開始~~~

維尼媽整個就是鄉下人的樣~~對甚麼都好驚訝

吼~~~原來親子餐廳這麼貴喔!!!!

玩三個小時~大人低消350小孩200

餐點單價也不便宜(但同學說這是正常價位)

而且我傻傻的

不知道親子餐廳有寶寶副食品~~~hahahahahaha

這麼簡單的是竟然沒想到

還自己用悶燒罐裝了飯飯去

DSCN0136.JPGDSCN0132.JPG

因為邊吃邊餵我們家的無底洞~~媽媽無法好好拍食物

我點的是輕食~還滿好吃的ㄟ

雖然這樣一盤就要300多~但去過其他間親子餐廳的同學表示

以親子餐廳來說~~真的滿好吃的喔

PS:對面的胖胖哥~~你好可愛挖~~hahahaha

小孩的餐聚是飛機ㄝ~~超Q的

再來看看遊戲區

 

DSCN0127.JPGDSCN0135.JPGDSCN0129.JPG

DSCN0130.JPGDSCN0131.JPGDSCN0133.JPG

DSCN0134.JPG

挖ㄟ踢ㄚ~~~~~~~~~~

是說親子餐廳都這麼厲害嗎????????

很像小森林場景的溜滑梯+抱枕做的大石頭ㄟ

桌上型火車還有晡晡車盪鞦韆ㄝ

也太好玩了吧

可惜那天Neil狀況不好

(據廣播台北那天從中午起~全城大塞車~多起交通意外外+拖吊車又自己翻覆!!!!!ㄟ)

從台北車站出來後~我們等了40分鐘的計程車

又坐了快1小時的車才到餐廳

他在等車時就已崩潰了(媽媽心疼大哭)

DSCN0123.JPG

好可愛的晡晡車

Neil會自己邊坐邊退後ㄟ

但他都不笑笑+不停的躺在媽媽腿上撒嬌

就沒拍到他開心的照片囉(可惜)

不過除了那天大塞車讓Neil太累外

媽媽覺得還有其他原因~再來分享

而且這間餐廳ㄚ~~~

厲害的還不只遊戲區

DSCN0124.JPGDSCN0125.JPG

hahahahahahaha

我沒拍到

廁所是免治馬桶ㄟ~~~~~~

整個感覺郁方姐有下重本

第一次的親子餐廳體驗

整個環境空間讓我很驚豔

用餐區對爸媽小孩是舒適的

但既然去了那裡

當然是為了小孩啦

玩具多又有趣~3個小時根本不夠用

玩的時候~也不時看到店員進來整裡玩具+陪小孩玩

不過我也滿多疑問的

部落客推薦的一些玩具~~現場沒看到ㄟ

是拿去消毒嗎???

另外就得像這樣的親子餐廳

玩具大家拿來拿去

小小孩吃來吃去

不知道多久消毒一次~~~至少我待在那時~是沒看到啦

但撇開我上述的疑問

這間餐廳我會想再去一次的啦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