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好久~~沒有維尼媽&Neil爸的兩人約會囉

這天托政府補班的福

終於讓我們悠閒浪漫一下囉

於是我們造訪了聽說好久的貪吃鬼

真的不得不說~~~果然名不虛傳

吃了第一次~~~我們共同的感覺就是"太晚來了"

真的~~~超級好吃~不論氣氛~糕點~飲品全都是讓你想一去再去的原因

DSCN0138.JPG

雖然是間小小的點心店~但旁邊就有自己的停車場~所以開車去不怕沒位置停

DSCN0141.JPGDSCN0147.JPG

一進門就是蛋糕櫃~旁邊則是他們販售的花茶

有看到牆上的衣服嗎???

主廚可是日本藍帶學院畢業的喔

這麼可口的蛋糕櫃~~真的很難點~~

我還特地請店員推薦

於是我選了玫瑰荔枝夏洛特~neil爸是生巧克力黑森林

雖然那天一切都很完美~~但惟一掉漆的是

我們原本想買他們販售的有機花茶給公婆

才發現快要過期了@@

來看看我的蛋糕吧

DSCN0150.JPG

你看~~是不是超級精緻的像個小禮物

超級可愛令人愛不釋手

再拉近點看

DSCN0151.JPG

天ㄚ~~~可愛翻了~~

透明充滿光澤的果凍+手指蛋糕

還有可愛的綠色小段帶

就好像裝著鑽戒的外盒

叫我怎麼捨得拆開ㄚ

DSCN0160.JPG

不得不說~~~乍看外表時

我以為他是偏甜的糕點~畢竟又是法式點心

更讓我有這種感覺

但是~~~~內餡的玫瑰慕斯與荔枝果凍~~超級超級清爽

加上外面微微微甜的手之蛋糕

荔枝果凍還帶點微酸味

好清新的口感&味道

讓我超愛超愛超愛~~~~有種頓時成貴婦的感覺

DSCN0152.JPG

老公的生巧克力黑森林

老實說~~他的外型跟一般外面的黑森林差不多

原本我一直以為厲害的黑森林~~就是"苦"

因為我喜歡苦的巧克力~~

每次吃到偏苦的黑森林~~就認為巧克力夠純~就覺得滿意了

但我必須說

貪吃鬼的黑森林蛋糕體是甜的

最厲害的是一入口後~~驚覺糕體裡的大顆酒漬櫻桃

我的天ㄚ~~~~(旋轉)

酒味完全蓋過了蛋糕的甜味~~不~~不是蓋過~~是非常融合

酒味的香氣真的恰當好處

是很成熟適合大人吃蛋糕

配上老公點的咖啡(喔~~我不能喝咖啡)

(拍手)

DSCN0161.JPG

那天我點的是有機xx橙橘xx茶

hahahahaha~~~好吧~~我忘記名字了

但他的茶超棒~~~

來的人~~~吃了點心應該都立刻化身公主王子了吧~~~~~~~

DSCN0142.JPG

店裡座位不算多~~~但這不吵鬧的環境

很剛好

我們是坐吧檯~~~不好意思多拍~~就只有這張照片囉

DSCN0145.JPG

最後~~~來說一下我當天的糗事

維尼媽:挖~~~這蛋糕週末才賣ㄚ~~~~~~~~

店員:每天都有賣~~那只是他的名字

維尼媽: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雖然貪吃鬼的價位不低

不過~~~以她的美味度

絕對值得你一訪再訪

還有好多蛋糕在櫃子裡等著我吃

下次見囉~~~~掰掰 貪吃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