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時光小屋】的育兒知識說:

滿1歲的小孩說除了"爸爸"和"媽媽"以外的兩個詞,那麼他真是太棒了,因為這只有少數寶寶可以做到

(我必須說~~對於這個來自對岸app的育兒知識~我根本不太相信~~

哇hahahaha~~~我沒有任何黨派也不太參與投票(政治太令我失望)

但就是有某種說不出的情節~~總認為台灣這方面還是比較好的

但看到這段話~~~哇~~~Neil可是有做到ㄟ~~~

又讓媽媽的驕傲小小的引發)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從他一出生~~我就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跟他聊天的關係

(聊天範圍:介紹維尼媽&尼歐爸、我們的家族、我們的每個朋友~當然~~既然是介紹"人"~大家的工作、個性、經歷都要給他講完整~

既然又提到了工作~公司的類型~產業~工作內容~也要說明~~~

ㄚ~~~反正能延伸的盡量延伸啦

講完身邊的人~~我還分享我的人生願望跟規劃

偶爾沒話聊~~我就唸唸黃琮寧醫師的書)

不誇張

可能媽媽真的太吵太長舌了

常常喝奶的Neil~~原來盯著我看的~~就把視線默默移開

維尼媽:喔~~對不起~~媽媽講太久講太多了~是不是~你想安靜的喝奶ㄚ~是不是~好啦好啦~~媽媽不講了

哇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

不管回想幾次~自己都覺得好笑

 

2016/02/12滿1歲的小小朋友Neil

會說4個疊字喔

除了巴巴媽媽

還會發出饅饅&yaya的音

另外就是一天到晚一一ㄚㄚ的也不知道在說啥

好像跟你聊天一樣

真的好可愛

而我們就用"這樣子ㄚ""是ㄚ""對""沒錯""ㄣ~~媽媽也這樣認為"來回答他

2016/03/20

好笑的來囉

不知道是我們常常講到什麼

這天他突然脫口了新的2個疊字

"呆呆(捲舌)"

"德德"

我想這應該沒有特別意義吧(個人猜想)

而Neil拼湊在一起

應該也沒有特別的意思

所以最近常常發出

Neil:呆德~呆呆呆德~呆呆德~~阿爸

(hahahahahaha~~不知到哪天起~~巴巴變成了阿爸)

疑???呆呆德阿爸

還是他真的知道(驚)

hahahahahahahahaha~~~~真的笑翻我們了

把鼻馬咪很期待你說話ㄟ

純真的童言童語~~是這世界最美麗的語言喔~~寶貝

DSCN0257.JPG

不要癡癡望著蛋糕~~這個你還不能吃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