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5/11兩週年結婚紀念日

Neil爸特地請了假

來個久違的兩人約會

因為維尼媽好愛好愛吃海鮮

於是上網搜尋了這間日本產地直送無菜單料理(當然也有單點&合菜)

蟹喜樂((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cukanilucky/?fref=nf))

喔~~~到現在我~我~~我~~~~我還在回味+吞口水

還要再去還要再去啦~~~~~~~~~~~~

DSCN0517.JPGDSCN0548.JPG

位在竹北文信路上的蟹喜樂

沒有特別豪華亮麗的招牌

跟服務員聊天中~得知老闆來自科技業

原先在大陸開了兩間蟹喜樂~但已經收起來了

目前竹北是全台唯一一間

DSCN0521.JPGDSCN0522.JPG

店內裝潢挑高

空間舒適簡單

店裡正中間的燈籠

增添了日本風味

DSCN0527.JPG

詢問過店員~並非所有海鮮皆來自日本

但水族箱裡的螃蟹

可是日本產地直送喔

 

江~~江~~~~~~~~

我們吃的是一人1380的無菜單料理

DSCN0529.JPG

前菜

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那一杯透明的菜凍

(好啦~~店員有介紹~但我真的忘記名字囉ㄇㄟ)

清爽之外帶有酒味

酒氣很迷人~味道也是第一次嚐到~~很喜歡

正中間的玉子燒~口感完全完全完全就是蛋糕

香魚紫蘇微微的田~魚蛋很扎實綿密

左下角的核桃燒女子~~我的天ㄚ~~根本就是下酒的好朋友ㄚ

DSCN0530.JPG

DSCN0532.JPGDSCN0533.JPG

刺身

喔~~~~(打滾)(再滾)

真的真的真的很鮮甜

特別是扇貝~~我跟老公讚不絕口

鮪魚尾勁的肉味+蝦子的甜~~新鮮程度完全符合他的價位

還有ㄚ~~~~刺身吃完~~可不要傻傻的接著吃下一盤喔

插在後面的蝦頭

可以請店員拿回廚房料理

能選炸or烤~~我們一隻選一種

蝦頭裡還有滿滿滿滿的蛋喔

DSCN0531.JPG

沙拉

橫在那裡的

可不是炸蝦

是蟹腳

DSCN0535.JPGDSCN0537.JPG

DSCN0538.JPGDSCN0540.JPG

整套料理的份量

絕對讓你吃飽

我想主廚為了展現食材的新鮮

調味都很清淡

所以口中一直保存著每道佳餚的鮮甜

就像左上角的魚盅(名字我忘了~~自己亂取)

魚肉+冬粉(有點像)~~的有彈~~超彈超Q

如果你非要非要非要我說的話~~~

比較不喜歡的是牛肉那道菜

牛肉外皮裹調味粉~讓牛肉外皮滑嫩

上下又搭酪梨+山藥

吃起來~~只有ㄍㄡ的fu

鹹味又重了點~我吃不太出來牛肉的原味了

非要我講的話~~~只有這道

讓我沒那麼喜歡

但整體上~包含服務、環境清潔

真的讓我們很滿意

當然~~主要是東西好吃

這個~~~誰能抵擋ㄚ~~~~~~~~~~~~~~~~~~~

DSCN0547.JPG

最後要離開店時~~~發現的這個特別的杯子

吧檯後面掛好多~~~我們一直覺得奇怪

店員說~~這是魷魚杯

可以到清酒喝

喝過再請主廚烤這個杯子

魷魚會含有清酒的香氣喔

好有趣ㄟ~~~可惜走的時候才發現

下次再去試試看ㄚ

 

DSCN0541.JPG

最後~~~想謝謝蟹喜樂的店長

因為我不會騎車開車

但老公生日(5.10)總是想給他驚喜

就在老公訂位好的隔天

我打了通電話去

店長竟然配合我~~而外準備了蛋糕

^^

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

為我們的結婚紀念餐

又增添了驚喜

DSCN0544.JPG

這麼棒的店

怎麼能再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