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!!

9/1從托嬰中心畢業回到我身邊的小小朋友

ㄧ轉眼已經過了三個月了

想想原本很緊張

怕自己升任不來的我

現在除了隔天吸地板

老公下班前洗、烘、摺、涼衣服外

天天帶小小朋友出門放風

還挑戰我超不拿手的煮三菜一湯

(還有瘋狂潔癖-處處一塵不染、東西歸位整齊)

這些

竟然我這個生活白癡

也做到了(鼓掌)

但我想

最讓人開心的是

沒朋友在竹北孤孤單單的我們

也隨著緣分

都交到朋友了

DSC_0565.JPG 1480475455667.jpg  

 

說也奇妙

這些朋友也不算特意經營

就那麼有緣份的不停巧遇

Ton調又剛好那麼一樣

於是成了小小朋友口中碎唸不停的好朋友

 

很幸運也很開心

對於目前我擔任的全職媽媽

雖然還能精進

但我覺得自己不差

至於小小朋友

一直被認為只愛跟大人玩的他

才發現

原來只是沒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孩子而已

 

寶貝啊

媽媽真怕明年8月

如果我沒懷孕的話

我想我是無法把你送去幼稚園了

現在這個24小時CEO的工作

太幸福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