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fb上一堆這種投票

我真的不懂

投票意義在哪裡

那些投贊成的人

如果有一天你妳的孩子是同性戀

你妳真的能接受嗎??

就我從身邊朋友的談話裡

即使大部分的人都能認同同性婚姻

但80%以上的人無法接受自己孩子是這樣的性向

那麼

這個投票的意義何在?

我也不懂

 

我的Neil小小朋友

媽媽要在這裡大聲告訴你

我生下你

不是為了傳宗接代

而是完整我愛小孩的心

對於一個愛你的母親來說

我只希望有天我跟你爸爸老了、離開你了

你能有一個真心與你相伴

可以用心與你相處一輩子的人

這樣、對我來說就夠了

 

我能有資格的說

不管未來你的選擇

媽媽絕對尊重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