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

小小朋友2y4d的這天

 

 

平常累~幾乎都是neil爸幫小孩洗澡

(好啦~我必須承認~一開始是我硬推給他的~因為因為因為~孩子生出來~你們男人也該盡責任~~~~)

既然是男人的共浴

當然就是坦誠相見的洗刷刷囉

在性教育部分

我們走的是坦然路線

所以當小小朋友意識到自己&爸爸的身體時

我們都很直接的介紹

例如:雞雞、蛋蛋、毛、腋下…………等等

不知道從那天起

小小朋友洗澡時~會跟爸爸說

“爸爸的雞雞~neil也有雞雞”+

 

 

咦!!!!

那媽媽呢!!!!

雖說我把洗澡的責任推了出去

但你知道

工程師的老婆~偶爾還是要來個偽單親的

維尼媽幫兒子洗澡時

多半是孩子洗完睡著

再自己爬起床洗澡

但也是有碰過

洗澡前neil大便了→洗完屁股包毛巾→neil跨坐在我腿上洗頭洗臉→然後突然大尿尿→媽媽只好在孩子面前光下半身→當孩子的面沖洗

ㄟ~既然這樣

小小朋友應該知道媽媽沒有小雞雞吧!!!!

又不是沒看過

 

2y4d這天

媽媽到廁所坐著尿尿

小小朋友一如往常的跟了進來

“媽媽的雞雞”~一根手指頭就往我兩腿中間伸進來

維尼媽:媽媽沒有雞雞啊?!?!?!

小小朋友超吃驚~語調提高8度:媽媽沒有雞雞!!!!!媽媽沒有雞雞!!!😨😨😨😨😨

猶豫剛滿兩歲的小小朋友太過驚訝

突然始上吃奶的力氣

大力的搬開我的雙腿

頭直接朝雙腿中間&馬桶裡塞進來

大喊:媽媽沒有雞雞!?!?!?!?!?!😨😨😨😨😨😨😨

維尼媽這時奮力一推~推開小小朋友的頭

再用非常平緩又鎮定的語調

“對~媽媽沒有雞雞~而且媽媽尿尿ing~可以讓我把腿併起來嗎!?”

 

 

就這樣

受到大驚嚇的neil

愣一下後~莫莫的站在一旁

只見媽媽很平淡的說

媽媽沒雞雞~阿姨婆婆妹妹也沒有哦

(內心os:啊~之前你是看假的嗎😂😂😂😂😂😂)

 

媽媽內心笑歪中😌😌😌😌😌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