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相依為命*

一直是我們母子兩日常生活的寫照

雖然說每天早上我會盡量帶他出去玩樂

但不管如何

也是只有老木#我#本人帶Neil去找其他小孩

或許跟這個#我#

相處太密切了

(除了每月放風一次外-----放風、很不錯吧---這可是Neil爸主動提出的喔---總之媽媽盡情放風---小孩爸爸搞定)

維尼媽可是無時無刻的待在Neil身邊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
小小朋友越來越黏我

一離開他身邊(啊就上廁所or做家事)

他就以尖叫+崩潰表達情緒

 

幾天前的下午

好不容易滿身大汗的吸完地

想說先去遊戲房看看小小朋友

再去準備煮飯

一踏進這個深淵時(疑!!)

眼睛帶著淚光的天使說

〝媽媽陪我---輪到陪Neil了嗎???〞

帶著更加閃淚光的大眼睛

牽著我的手

〝輪到我了嗎???輪到陪Neil了嗎???媽媽陪我玩---我的眼睛都是眼淚〞

喔-----------(媽媽內心也陷入小劇場)

立馬抱著小小朋友

〝你不要這樣----媽媽好心疼〞

(媽媽的心無敵糾結)

 

孩子

媽媽知道白天我們相依為命的生活

有時讓你孤單了

(啊就一直沒二寶咩)

但媽媽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

孩子的教育

不該有太多〝長輩〞的莫名干涉

也不能因長輩寵愛

而規矩朝令夕改

(身邊可怕的案例太多了)

再說我們也不當假日父母

既然有了你這個這麼重要的〝責任〞

每天的相處以及人格教導

我們盡可能的做到

 

謝謝你常常在我做家事時

盡力當個小幫手

也謝謝你總是安靜玩耍的等待

但你的童言童語

好讓媽媽心酸

附上一張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媽媽到睡著照

 18118850_10213141425436132_415776834077034977_n.jpg  

 

好啦----你也知道你老木年紀不小

要做這麼多家事

也很吃力啊

我再做快一點就是囉馬

#目標當火速三頭六臂媽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