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參加過2次團拍的小小朋友

並沒有親子寫真的經驗

但我必需打從內心的說

這次跟攝影師Rossi Zeng的合作

從事前準備→拍攝拿到成品

真的真的真的讓我很喜歡也很滿意

特別是相簿~真的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悸動

至於是如何的悸動

最後再來告訴大家吧~~~~~~~~~

 

忘了是4月的哪一天了

維尼媽&Neil小小朋友

與RZ攝影師外拍親子寫真

說也幸運

隔天即將變天的星期六

不會太熱卻有陽光

我想因為RZ攝影師也是個溫柔爸爸的關係

拍照前與我做了很多討論

包括小小朋友的興趣、喜歡玩且適合帶去草地的玩具、拍攝的時間適合更換幾套衣服

都與我們詳細確認

甚至還替我們準備相關道具

真的很貼心

拍攝時也因neil的特性

隨性的利用大自然忝增孩子的樂趣

就這樣

捕捉了好多小小朋友可愛的樣子

DSCN2576.JPG DSCN2578.JPG  

這個笑容

是不是好燦爛

 

拿到成品時

又是另一個驚喜的開始

可能的團拍照~是要我自己去網路下載檔案的關係

(好啦好啦~畢竟價位有差)

看到成品時
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

不僅是他的精緻

攝影師的用心挑片&排版

真的帶給我大大的感動

DSCN2569.JPG

哇~有一種拿到禮物的fu

DSCN2570.JPG

 攝影師專屬貼紙

(不要問我為什麼貼紙翹翹的~因為我早就忍不住~先打開來看了~哇~哈哈哈哈哈哈)

DSCN2571.JPG  

有注意到左上角的玻璃瓶嗎?????

那是存放電子檔的隨身碟

DSCN2573.JPG DSCN2575.JPG  

是不是很用心

木頭質感搭上攝影師logo

連同相簿與包裝

很完整的一致性

 

至於一開始提到的大大悸動

到底是什麼?????

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

當了媽媽後

網購只買孩子相關商品

出門照相&fb的po文

除了孩子

還是孩子

當媽媽的我們

有多久沒好好的看看自己?????

原以為的親子寫真相簿

就是大量的小小朋友照

但攝影師的挑片&排版後

我看到了好多〝自己〞

DSCN2579.JPG DSCN2580.JPG

總覺得當了全職媽媽的我

出門就是混亂&蓬頭垢面

是啊~跟單身的我相比

真的是如此

但除此之外

相片中我的眼神

充滿了滿滿的母愛

每張照片的我

眼神都如此專注

專注在我孕育的生命

突然覺得

這樣的自己~其實很美

 

看著相簿的同時

也讓我想起這兩年多來的甘甜

那種情緒~相信很多媽媽都能體會

DSCN2581.JPG  

謝謝攝影師為我的孩子拍了這麼可愛的笑容

謝謝攝影師讓我重新注視著我

謝謝攝影師這麼有溫度的挑片&排版

 

謝謝

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

 

如果你也喜歡有溫度的攝影

就來這裡吧web:https://theowlsar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