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維尼媽是標準的飛機場族

hahahahahaha~~~~(噓)

 

我相信平常女人們在家

很自在的情況

應該常常不穿內衣居多吧

好啦~~~至少我是

可能就平平

跟爸爸差不多大

小小朋友Neil完全沒有好奇過媽媽的"乳房"

 

這天~~~一家來去逛逛

媽媽穿了內衣

小胸部的女人們

應該了解~~~~我們離不開水餃墊

所以媽媽今天胸部比較大(噗)

 

某點某分某秒時

在一家人逛累的時候

Neil:媽媽抱抱

於是媽媽坐著~讓小小朋友正面朝向我~面對面抱著

突然小小朋友摸到了一塊凸起

(其實他就是摸著我左邊的胸部)

Neil:媽媽???你這裡也有大肚子!!!!!!!

(再往右邊胸部看)

Neil:這裡還有一個肚子~媽媽怎麼突然多2個肚子

 

一時

本母我真的無言

 

挖的天

我的兒子該不會因為我

所以分不出男生女生身體的差異吧

 

hahahahahahahaha~~~歪

(媽媽傻眼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