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跟自己的媽媽聊起

才發現

原來我沒有紀錄Neil第一次喊媽媽的日子

喔~~~~這麼這麼瘋狂重要的事

我怎麼傻傻的給忘了

Neil BABY 可是先喊媽媽的呦

記得他滿6個月的某天

因為那陣子

他吃完副食品~~總是把地板弄得好髒好髒

我只好把他清理乾淨後

抱他進遊戲室~~讓他玩健力架

我再好好的出去外面擦地板

那時的大baby還不會爬

最多原地轉圈

某天

一樣的

我把他放在健力架上(背對房門)

說:媽媽去擦地板喔

離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

媽~~媽~~~~~~~~~~~~(大哭)

天啊~~~叫我嗎???

大baby叫媽媽嗎???

我立馬衝回遊戲室

看著臉朝門口的Neil

滿臉的眼淚

對著我喊媽媽

就好像怕我丟下他

怎麼讓他一個人在那裡一樣

那種悸動+感動+揪心

既使小小朋友已經1y8m了

我依然記得

 

媽媽

這兩個字

好美

對我而言

DSCN964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