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就一陣忙碌的生活

不知不覺我荒廢網誌2個多月了

不過還好啦

反正我不是專業部落客

網誌也沒什麼人看

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

ㄟㄟㄟㄟㄟ

這網誌是紀錄小孩成長&媽媽心路歷程ㄟ

怎麼可以荒廢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好啦好啦~維尼媽就趕快來補紀錄一下

超會講話的neil小朋友的搞笑事件吧吧吧吧

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(一部曲)

話說3個月前開始上美術班後

我們認識了一個小neil半年多

擁有天使笑容的可愛洋洋

不要小看這1.7y的小女孩哦

她可是超級超級超級會講話

表達能力超好

😊😊😊😊😊😊😊😊

從第一堂課的第一次接觸後(咦!!!來電50)

洋洋就這麼的愛上了我們家neil小朋友

每次見面&只要有機會

就會抱著他

(來來來~這個要來說明一下~不單單是環抱身體

還有男女朋友的那種~女生勾著男生脖子的那種

有懂吧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)

然後害怕小孩太熱情的neil

總是面無表情

默默的移開自己的身體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Neil:我不喜歡洋洋

維尼媽:為什麼不喜歡???洋洋好可愛~媽媽喜歡她ㄟ

Neil:我不要洋洋去上課

維尼媽:為什麼啊!?!?!!?

直到6月某天美術班媽媽小孩聚會

Neil:我不要洋洋去~我不喜歡她

維尼媽:洋洋做了什麼事~你不喜歡他啊

Neil:她都一直抱我~讓我好熱

維尼媽內心大笑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為什麼~難道你小路亂撞嗎😁😁😁😁

這個太好笑的對話

當晚立馬告訴neil爸

(二部曲)

隔天一早

Neil爸:聽媽媽說你們班有個叫洋洋的女生~你喜歡她嗎?

Neil:我不喜歡

Neil爸:為什麼不喜歡她啊

Neil:她都讓我好害羞

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

她都讓我好害羞

她都讓我好害羞

她都讓我好害羞

這個真是純情孩子的回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(三部曲)

經過3個月的相處

第二期美術課的第一堂

課後維尼媽說故事給小孩聽

出其不意洋洋突然抱著neil

洋洋:抱抱~抱抱~我喜歡你

(哦~我的天啊~為娘的我~第一次被告白都不知道是幾歲了😱)

沒想到

這個neil石~終於溶化了

竟~竟~~竟然默默給天使笑容洋洋抱著

此時此刻

洋洋立馬進攻

拿neil的水壺

洋洋:洋洋餵你喝水

哦~哇的天

Neil就這麼不再抗拒

害羞的喝著洋洋拿的水壺

一旁的媽媽們

全體安靜

深怕打擾這對情竇初開的小小孩

欸~什麼啦😝😝😝😝😝😝

是小孩自然表現喜歡的天真的

 

真的太可愛了

小孩面對喜歡的人

就是如此坦率

可愛的洋洋~阿姨也好喜歡你

我目前還沒有未來媳婦蛤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(因為沒經過洋媽同意~附上一張看不到臉的天使笑容洋洋照)

 15000499945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