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0/23

我收到了人生中的超級大禮

先不論這份禮物金額多寡

而是你

是你~幫我完成了我一直很在意的夢想

 

對不起

我知道我很任性

只因為我嚥不下這口氣

謝謝你

那天我還在莫名其妙中

我們一起做了這個決定

 

忘了哪一天

我躺在床上準備入睡了

你還在客廳看Running man

我說:進來讓我抱抱

一根腸子的你就默默走進來了

抱著你

我說:我一定做了甚麼好事~才會嫁給你

 

懷孕時的我~肚子好大好大

有天你說:晚上妳洗澡時我進去幫妳洗腳

我說:不要啦~我可以自己蹲下去洗啦~你不要進來啦

你說:妳肚子這麼大~怎麼蹲啦~很危險啦~我幫妳洗啦

我說:不要啦~~你一個大男人~蹲著幫別人洗腳很怪啦

就在幾天的拉扯後

有天你硬闖進來

從此我懷孕時的腳背腳掌腳指頭

都有人仔仔細細的洗乾淨

 

生了Neil~每次要回公婆or外公婆家時

老是大包小包

為了認床的Neil

月亮枕、睡枕、棉被、安撫巾~是一定要帶的

幫寶椅、回家裝菜的保冰袋、裝菜盆…

你說: 媽媽包拿來

我說:你全身都是東西了~這個我自己背啦

你說:你抱著弟弟已經很重了~拿來了

我說:包包很輕啦~我自己背啦

拉拉扯扯中

包包就這麼到你身上了

 

到現在

我們還一天到晚為了打掃的事吵架

你說:就叫妳在家休息~妳又給我做一堆家事

我說:我沒有ㄚ

你說:帶小孩已經很累了~家事晚上我弄ㄚ

我說:我沒做甚麼ㄚ~你上班也很累~我想要你回家就舒舒服服ㄚ

你說:還說妳沒做甚麼~你今天是不是掃地拖地洗廁所~妳有午睡嗎?妳有休息嗎?有嗎?有嗎?有嗎?

 

你總說

不准我跟你說謝謝

 

那我該用什麼表達我的情緒?

謝謝讓我遇見這麼好的你

謝謝我們擁有平凡會爭吵卻又天天嬉嬉鬧鬧的生活

謝謝有了可愛的Neil

謝謝~

謝謝以前現在以後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步

 DSCN97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