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我的寶貝兒子Neil

在這很特別的一天

媽咪突然想找你聊聊天

聊聊什麼呢??

媽咪想跟你聊聊婚姻

 

婆婆跟我說~~婚姻不是浪漫的東西

 

102年,我和你的把鼻成了男女朋友

交往時的他~很體貼很細心~很替你注意每個小細節

婚後媽咪才發現

太多關心+無時無刻的體貼&注意

有時反而讓我覺得很緊繃

常常說他是個控制狂

但偶爾惱怒的我

不知不覺中~變得好依賴他

 

原本以為他是很愛乾淨很重整潔的男生

但看他每天回家亂丟衣服

用過的衛生紙到處亂放

才發現他跟其他男生一樣~~滿骯髒的

每個早上在整理他留下的殘骸時

我都不停在心中怒罵他~想著今晚要怎麼跟他吵架

卻又在他下班踏進門的一刻

給他一個乾淨舒服~能好好放鬆的家

 

談戀愛時

總覺得他有一點點的缺點~就是愛碎碎唸

婚後才發現~~

他碎碎唸的功力~常常讓我覺得

他好像是把你老母當白癡一樣看待

讓我氣到發火不耐煩

但他加班晚點到家時

我又老是想他想到要掉眼淚

聽不見他煩人的聲音

又覺得哪裡不對勁

 

寶貝

媽咪說~~婚姻不美麗

婚姻需要經營

有時你會對這個人恨得牙癢癢的

但不管你多生氣~

知道他喝啤酒要加冰塊

我還是會趁他不在家時~替他清洗製冰機

 

婚姻的生活很實際

如果哪天你忘了“培養”

那你開門回家看到的~就只會是無趣的“家人”

你的把鼻即便有了寶貝Neil~還是不忘記帶我去約會

那有時~我就可以當當“情人”

 

婚姻很神奇

莫名的~有個人完整了你的下半場人生

讓你多了很多顧慮

也讓你更有責任

 

我的孩子

當你有了自己的婚姻時

你會發現

那是另一個成長的開始

你的肩膀將會更厚實

你的眼神會更溫柔且專注

你大大的步伐變得沉穩卻輕快

你不夠厚實的雙手~卻能夠撐住天

 

所以

在這特別的日子

我想跟你的把鼻說聲“謝謝”

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

一個家、一個新生命,還有一個圓

 

我最親愛的老公

嫁給你

是這輩子裡最幸福的事

Neil把鼻**生日快樂**

11164647_10206818055955847_5905777219711021311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Lin&維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